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corpiogirl的博客

心灵的歌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优雅女人的细节标志  

2014-05-02 08:03:51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优雅女人的细节标志 - Kathy - Scorpiogirl的博客

 


女人的优雅标志很多,一举一动,无不透露着个人素质的高低。女人优雅的20个标志细节,告诉你优雅女人应该有的文明! 

       1.香奈尔并不一定适合所有的人。与其用香奈尔扮圣诞树,不如穿简单点。

       2.别人说话的时候,不要随便打断。

  3.上出租车以前,尽量整理好自己的裙子,以免走光。

  4.坐下时双膝并拢,下巴收紧,后背挺直。

  5.时刻让自己觉得轻松,你的优雅才会更自然。

  6.不要用酒店的窗帘擦皮鞋。在公共场合和有小朋友在场的时候,请不要吸烟。

  7.不贪人小便宜,哪怕是水果摊主不小心多找的一块钱。

  8.即使心情再灰暗,也不要拿公共场所的物品发泄。

  9.帮助老人与小孩是美德,有美德的人自然优雅。

  10.语速不紧不慢。跟同事聚餐不要抢。凡事急吼吼的样子就比较难看些。

  11.学会微笑。时时微笑。真心为别人喝彩。

  12.走路轻一点,慢一点,鞋跟不要拖地,上楼梯尽量轻声。

  13.化妆适可而止,如果不是十七八岁的小女孩,艳丽色彩还是少用为妙。

  14.在公共场合不要大声讲话,如果非要讲话,可以走到那个人的身边,两个人轻声交流。

  15.我们不做许纯美,但基本的餐桌礼仪是要懂的,比如喝汤不要出声。

  16.脏话人人会讲,只是优雅的人选择在家里对着墙壁讲。

  17.手指甲,脚趾甲,脚后跟,这些小细节往往暴露你的生活侧面,修理整齐再出门吧。

  18.不乱丢垃圾。超过二十五岁,尽量不要不分场合地嚼口香糖。

  19.礼貌用语要记得时时用上,哪怕是对一只小狗。

  20.说话时盯住对方眼睛,道歉时尤其要如此。

 优雅女人的细节标志 - Kathy - Scorpiogirl的博客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69)| 评论(65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