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corpiogirl的博客

心灵的歌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和宝贝开心聊天  

2017-03-31 22:52:59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和宝贝聊天很开心。。。哈哈。。。和宝贝聊天记录 - Kathy - Scorpiogirl的博客
 周日(2017年3月25日)第一次在微信里和宝贝视频聊天,和宝贝聊天记录 - Kathy - Scorpiogirl的博客太开心啦。在视频里看见宝贝的家很温馨,阳台望出很开阔,有漂亮的热带树一排排棕榈树。和宝贝聊天记录 - Kathy - Scorpiogirl的博客

周末和宝贝的聊天记录。。。。和宝贝聊天记录 - Kathy - Scorpiogirl的博客

R325日凌晨0440):发头图。。。爱你哟,猛撒娇,赞,开心,晚上好。。。。

然(325日晚上2037):周末愉快!头图。。爱你哟。。。

R(还在健身房游泳中心2037)语音。。。。头图。。。爱你哟,猛撒娇,我来啦,让我看看,兴奋。。。。

R325日晚上2144)语音。。。开启视频。。。已取消。。。又语音。。。

然(325日晚上2155)开启视频聊天。。。0834

然(325日晚上2214)图片。。。。(哦,家里来了朋友,宝贝做的午餐)

R回复信息:语音。。。图片(红枣,荸荠(菩荠),枸杞,红糖一起煮水)。

2017年03月31日 - Kathy - Scorpiogirl的博客

 

和宝贝聊天结束后,R有点兴奋。。。。和宝贝聊天记录 - Kathy - Scorpiogirl的博客

R( 326日凌晨0010) 发很多可爱的头图。。。恩恩,说话,赞,开心,找我有事吗?哈哈哈,亲吻。。。。

凌晨0116:语音。。。。

然(326日凌晨0129)你快点睡嘛!

R(语音)。。。。

R326日早上07390947)发很多头图。。。特别是可爱的晚安头图。。。。

R(下午1325)图片。。。。语音。。。。R在兴隆花海。。。

然(晚上2305)图片。。。国内旅游有什么地方可以推荐我?

R(语音)。。。

然:可以耍5-6天的地方,色达,他都无所谓。都是我们2个去,佛学院有啥子好耍滴嘛

R(语音)。。。

然:青海湖有撒子?看风景。新疆可以但时间太长了,最好是我没有去过的地方,算了新疆就算了。我想自由行,但可以借鉴旅游团的线路。OKOK。。。头图加油!!

R(语音)。。。头图。。。

然:头图。。哦。。

R:头图。。哦。。。

 接下来R得好好仔细地给宝贝选择夏天国内旅游线路。。。2017年03月31日 - Kathy - Scorpiogirl的博客

 
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17)| 评论(8)
推荐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