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corpiogirl的博客

心灵的歌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天上射下来的那道光  

2018-04-16 18:23:53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这段时间参加朋友们的聚会学习,周日没有按时去教堂敬拜上帝耶和华天父,但在寻找真理的道路上,R很喜乐!!感谢亲爱的天父耶和华爸爸的恩典和看顾。。。。阿们!!2018年04月16日 - Kathy - Scorpiogirl的博客

2018415日下午时间,西西弗阅读《圣经故事》:

保罗的皈依

344大马士革之行(《使徒行传》第9章)

扫罗在耀眼的强光照射下目眩惊惧,倒在地上。

接着,有个声音传到他的耳际:“扫罗,你为什么迫害我?”

扫罗感到害怕,但是也猜想着对方会怎么回答,就问: “主啊,您是谁?”

“我是耶稣,”传来了回答声,“每次你折磨我的一个跟随者,你就是在折磨我。”

“主啊,您要我怎么做呢?”扫罗问,一切骄傲和憎恨都消失了。

“进城去,就会有人告诉你下一步该怎么做。”耶稣说。

扫罗挣扎着站起来。但是他什么也看不见了。他被从天上射下来的那道光刺瞎了。

345 他完全变了(《使徒行传》第9章)

亚拿尼亚听从主的吩咐出发了。

他一见到扫罗,就快步走到他面前,双手轻轻地放在他的肩上。

“扫罗弟兄,”他亲切地说,“对你说过话的耶稣本人派我来到这里,好让你恢复视力,并且能够接受他的圣灵。”

 一些像鱼鳞似的东西立刻从扫罗的眼睛里掉下来,他能够再次看见了。于是,亚拿尼亚给他施洗礼,他还吃了一顿美餐。

扫罗继续留在大马士革,不是为了逮捕信徒,而是在当地的会堂里向大家作有关耶酥的宣讲。他们看到他所起的变化,都非常惊讶。


 天上射下来的那道光 - Kathy - Scorpiogirl的博客
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3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