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Scorpiogirl的博客

心灵的歌吟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 
 

友谊的愿望   

2018-04-19 23:10:26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今晚为你读诗~ 
友谊的愿望 
作者:荷尔德林 [德国] 
当春天把我紧紧围裹, 
晨风在我周身摩挲,
 从沉醉的回忆中苏醒,
 我的灵魂向四处搜索,
 如曾在遥远的地方, 
我惬意沐浴明媚阳光,
 阳光照进大地之心, 
照在大地之子心上; 
 
当草场暮色苍茫, 
溪水从那里流向远方,
 被苦和乐深深激荡 
我的灵魂梦思彷徨,
 当精灵在林中逡巡, 
当辉光的月色照映 
宁静的池塘水面如镜,
 我常向你张望和致敬。 
 
高贵的心,你即是 
星辰,堪称美丽大地,
 配得上母亲对你 
 如此千丝万缕的思虑。
 看,以你的爱,意中人 
 唯爱更娇美之人; 
 因你对她不渝的忠贞,
 你的母亲,大自然! 

 林中歌声像你一样,
 沿着小径一路轻漾; 
秧苗柔波,西风轻拂 
随你平和的心起伏。
 你心爱的花朵纷落,
 在你游荡的草甸, 
你的目光在哪里停泊, 
都看到自然给你笑颜。

 在寂静的冷杉林,
 围绕你的脸庞 
晚霞常常编织她 
 纯粹迷人的荣光!
 你心中的忧愁轻摇 
 入眠温馨的梦乡, 
 自由的灵魂携爱 
 已向着星辰飞翔。

友谊的愿望 - Kathy - Scorpiogirl的博客
 
 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95)| 评论(2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